2005/05/06

如果只聽一種音樂,那一定會寂寞到死

如果只聽一種音樂,那一定會寂寞到死
就如同...
如果只作一件事,那也一定會寂寞到死

今天玩了好久沒摸的鋼琴,即興玩了一段,聽起來有點愚蠢,應該叫做花式鋼琴嗎?哈...其實騙人的,我心血來潮拿了剛上手的sony acid pro5.0,努力玩了一段,這軟體還蠻好上手的,據說是電子音樂家林強很愛的一套軟體?功能還不錯用,雖然跟那些偉大電子音樂家有著龐大設備比,這算是低階玩法,對於想小試身手的三腳貓來說,應該會很好玩吧 ...

ACID Pro5.0內建超過五百首以上合法的loop,不但可創作歌曲、製作混音,更結合了5.1聲道的環繞功能以及Midi的編輯效果,還有ASIO的支援;其中無限制音軌的特性,以及可輸出成各種檔案格式,如wav, wma, rm, avi, mp3等,可省去龐大的樂器購置費以及混音預算。
dada不負責任報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