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5

5°C的青啤捎來問候




今晚我和青啤作了好朋友
原因無它,希望藉由它的冰清玉潔冷卻我的傷心
其實也沒多傷心
只是昨天劉海剪不好...
哈 沒的事...

陽台來回躊躇了幾趟,聞到老弟種的茉莉花香,但是卻感受到外頭冷靜異常,
天公不作美,上禮拜的推土機拍攝計畫只能告一段落
我的藝術生捱突然難產起來...
其實我是很討厭那些藝術家在那邊無病呻吟的
也並不想當個藝術家
只想純粹的體驗生活並反應生活而已
自認為過去的日子過的蠻爽的
搞過工業設計,視覺媒體或是室內設計
每各階段讓我刻骨銘心
而該玩的地方也都沒少過
如今像是釣魚一般的被釣到深不可測的另一個世界
我該在這裡高傲的喝著黑咖啡嗎

偶而會想著和工頭師父們拿著比例尺和鉛筆畫著施工圖討論

但我的冰清玉潔的好朋友卻告訴我

keep going
既然人都已經殺了,就堅持把它走完吧!!

瞬間外面飆起了大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