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30

我的發呆實驗



今天和所上一群人看了兩個不痛不癢的展,有點像是囫圇吞棗一般,飢渴的吸收與吞蝕,深怕在資訊急欲替換的時代,遺漏了些什麼,然而當人群退散時,早已忘記剛剛發生了哪些事,看過的東西早已從我的渙散眼神消失散去...

離朋友碰面的時間預計還有兩小時,由於之前過於疲勞轟炸,我只好選擇都市中心的某處來進行我的發呆實驗,前後進行了兩個小時,就這樣人來人往的,不過我看到的不是人,(也不是鬼),而是人影與人影之間的連續式殘影,從這個眼角到那個眼角,就這樣虛晃了兩個小時的生命.

其實我是在睡覺,伴隨著殘影睡覺,可是夢裡還有我心愛的咖哩大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