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Duchamp

7 comments:

Dada said...

左右兩各作品大家眾所皆知
中間那各有誰知道是什麼?

Anonymous said...

應該是︰『甚至,新娘也被她的男人剝得清光』(又稱『大玻璃』)1915-23。


http://154.ca/dada/glass.html

Dada said...

我正在找這幅作品
裡面那一尊應該是被扒的精光的新娘吧
這幅杜象的機器陳述的功能運作頗複雜
Schwarz,"The machanics of the large glass" 大玻璃的機械力學
曾介紹

Anonymous said...

妳在修改版面歐?早上進來差點不認得。

Dada said...

我是誤打誤撞改的
因為它好像和google的帳號合併了
就一步一步被引誘去改版
不過新的機制在更新上方便很多

Sammy Chien said...

第二次來到這裡
上一次 因為我再找Jean cocteau's blood of a poet無意的路過了這裡
那時很驚訝且開心有人會對這種電影有興趣
恩..現在我又無意的來訪了 過了這麼久
沒想到 看到了sigur ros的 video.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duchamp的conceptual作品 我也滿有興趣的.
is that ok if I add you on my msn?

Dada said...

你好啊
很高興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