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陰性皮膜性快感-女性面具性嗜好之專論



圖為日本名取幸緒所製作的女性面具矽膠外皮

陰性皮膜性快感女性面具性嗜好之專論 Under the Skin of Feminine-About Female Mask Fetish 著者:蕭翔鴻 華文世界首次專論女性面具特殊性慾(Female Mask Fetish)之書。情慾版圖中最獨特的聚落。 300餘幅圖片說明,10餘萬字詳細解說。引用美國特殊情慾專家凱薩琳蓋茲的情慾分類概念,並加以補充數十篇女性面具性嗜好者的自述,了解其早期經驗與性慾形成模式對特殊情慾做更為精確的區分與更為開放的詮釋。本書為自資出版,由於尺度過於超前,國內出版社普遍採觀望的態度。本書彙整美國、歐洲、日本女性面具性嗜好者的經驗。穿透一般人對「扮異性戀物症」(Transvestic fetishism)與變性慾者(Transsexual)的錯誤迷思。並且為本地情慾模式開啟全新的綜觀視野。 預計2006年4月初正式發行.

本書內容還包括: 對可愛卡通人物產生性慾的動物皮毛性嗜好者(Furverts)。喜愛氣球與膨脹性愛的氣球與乳膠膨脹性嗜好者(Balloon Fetish & Rubber Inflation)。借助機械化動作來達到性興奮的機器人性嗜好者(Robot Fetish)。類人的沉溺,假人性嗜好(Doll Fetish) BDSM的相關聚落:騎馬性嗜好者 (Ponyplay)、乳膠性嗜好者(Latex and Rubber)、防毒面具性嗜好者(Gas Mask)台灣稱為窒息式性愛的呼吸控制性嗜好(Breath Control Fetish)。愛上失去感覺的人?沉睡性嗜好(Somnophilia)酒醉與昏迷性嗜好(Drunk and Fainted Fetish)與戀屍性嗜好(Necrophiles)

新書試閱

6 comments:

Dada said...

光是內附的藝術家作品不論是雕塑,插畫,機具等形式皆令人眼睛一亮頗有藝術收藏的價值,再於對內文神秘的特殊情慾有著更深入的綜觀探討並引用許多參考文獻可供學術研究參考,
一本挑戰台灣尺度的辛辣作品.作者自資出版,更為勇氣可嘉.

Anonymous said...

很有意思的議題
一定要買本來拜讀~:D

Anonymous said...

講到機具,我就很感興趣。

Dada said...

一般人講癖好多少含點病態
但我覺得癖好和嗜好應該只是一線之隔吧
這本書裏有一張情慾地圖
裡面含括了各種人類想都沒
想到的"情慾癖好" 非常有趣

Dada said...

直接和作者"小紅同學"購買可享75折歐

Dada said...

5月份dpi也有大篇幅的人物專訪報導